麻菇香耗

拒绝一切五毛以上活动

【满破黑杯极大成功】
赶紧抽一发,我居然抽到金杀(°Д°≡°Д°)

!!!!!!!!!!!!!!!!!!

翻过来是切嗣papa(ㅎ.ㅎ)

至少歪个杰克给我啊(||๐_๐)

行吧,切嗣papa,我之前在大帝池子抽的时候你怎么不来,现在才来?别告诉我你迷路了

父子兵齐了,你老婆我用着呢,你女儿我也要抽出来,抽不出来你带着你儿子给我拐回来……

后面抽到一个四星礼装
抽到清姬那张
活动刚出的时候,十连抽到狐狸礼装
好了,我知道我没有酒吞了,总司也没有,奶光我放弃了……

散了散了

等六章池子抽法老王吧再不济给我圆桌吧
岳父高文都可以啊,尼托也好看啊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麻菇香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