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菇香耗

拒绝一切五毛以上活动

【没想到啊没想到】高文心机贼吉尔深( ’ - ’ * )

首发单抽出了老崔,把中意换成老崔

然后不管是抽抽抽还是刷友情池都不来

最后只有四个石头了就试了试玄学

我把我的黑无毛设成了中意和队长

点了几发友情刷出三星礼装

然后放手一搏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

你猜怎么着???

他居然真的就出来了!!!出来了!!!

出来了!!!

高文卿……你让我说你什么好_(√ ζ ε:)_

算了

圆桌反正也抽齐了,可以开圆桌会议了٩(ˊvˋ*)و

不过没有棉被,只有无毛

然后我又剩下一个石头了(ー_ー)!!

为什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………

拉二也是最后就给我留下一个石头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麻菇香耗 | Powered by LOFTER